跟老公結婚之後,我就沒在工作,準備專心生一個寶寶,因為老公其實年紀已經不小了,再加上他是獨子,雖然公公婆婆沒有要求我們要拚一個男寶,但我想為老公盡一份心力,雖然生男生女是天註定,但如果有方法還是會想試。

 

我自己的經驗:

1.吃中藥:

201403201415167176239lll  

老公看到我吃中藥好像覺得很委屈,所以就叫我不要吃了。我是吃這一帖 點我 PTT上流傳的

不過也有人說沒有用,怎不是給老公吃,生男生女不是老公決定嗎...

2.飲食調整:我吃青菜,老公吃肉。

這點很深得老公的意,因為他本來就很愛吃肉,我是還好,不過我擔心他會膽固醇過高體重飆升,所以我們晚餐飯後都會固定去文心森林公園快走運動

3.超級鹼性食品超值組

10404022_707770505952635_7026570034832582401_o  

這個組合是我在亞尼官網看到的,裡面有鈣、螺旋藻錠、紐萊特黑棗能量液,之前有事沒事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很多人都說螺旋藻能改善體質,而我的飲食其實有點偏酸性,算有點愛吃肉,所以就買了這個組合,打算試看看。

鈣Ca+D3

之前去藥局想買葉酸改善酸鹼體質,結果藥師跟我說是要吃鈣,所以我就逛了一下藥局,然後到網路上爬文,發現滿多人是吃鈣。直接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喔!至於鈣的選擇,我當然也是有做足功課的,鈣可以分為天然鈣、科學合成鈣,我選擇的是"碳酸鈣",碳酸鈣是醫學教比較推薦的,因為他的鈣離子量很高,人體好吸收、品質比較穩定,相比之下,天然鈣比較擔心的就是污染的問題。我都是每天早餐後吃兩顆,不過因為我早餐都會吃地瓜,所以我都大概2個小時後才吃。

了解更多 鈣片迷思:碳酸鈣對人體有害?

螺旋藻(藍藻)錠

其實很多人都說吃螺旋藻沒什麼感覺,我也有問過醫生,醫生是說通常這是需要告血液檢測來觀察,不過我吃一段時間覺得精神滿好的。

能量液

他其實就是黑棗精華露,我發現吃了比較"順"~而且不管是加在水裡、直接吃、當果醬都很好吃喔!

3.姿勢也是很重要的:

媽咪的陰道口是偏酸性的,靠近子宮頸口是偏鹼性的,因此,想要生男寶寶的爸爸媽咪可以在行房時採背後或將媽咪的臀部提高,有助於讓精子靠近鹼性的子宮頸口,生男的機率就會比較高。此外,媽咪性高潮時子宮頸會分泌較多的鹼性分泌物,幫助Y精子生存與活動,所以,在媽咪性高潮時『攻擊』也有助於生男機率唷!

4.禁慾:

約7~10天行房1次,可增加精液的濃度。要生男生老公的精子也需要足夠的活力,除了運動之外,飲食上也可以稍做調整。

5.心靈寄託-拜拜11e8a8bbe7949fe5a898e5a8981  

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拜一次助生娘娘,平常都是簡單的帶水果、糖果、酒或花去拜拜,當時有許願如果註生娘娘肯幫我,給我一個擲杯,等弟弟滿月,會拿油飯~~~來還願,最後我們也有準備鮮花、酒、水果、油飯、麻油雞回去喔!

了解更多 如何拜註生娘娘?拜註生娘娘要準備什麼? 

 註生娘娘生日│如何正確祭拜註生娘娘?

 

坦白說,這樣的準備過程算很草率的,因為在找生男秘方的時候,看到很多媽咪經驗分享,有些人真的懷上男寶寶,有些人卻一樣是失敗,而且比起我們,更有一群人是在準備懷孕裡受苦的,雖然我生男生的壓力沒那麼大,但是看到媽咪們的經驗分享,真的覺得男女都是寶,一切都是因為"傳統"而導致,以上純屬經驗分享,媽咪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喔!

另外,我身邊也很多朋友在求子女過程中,希望第一胎是女寶寶,有一些研究、跟一些方法,也可以提供想生女寶寶的姊妹喔!

參考➾ 求子秘方|生女孩的秘訣

另外也想分享給大家,在準備懷孕時跟懷孕後,都可以念普門品,迴向給寶寶。參考求子念誦《普門品》手機板下載

arrow
arrow

    紫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