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用的母乳袋

我覺得母奶保鮮袋,其實很不適合我,因為很不環保~~~~~~~~~~!

而且我都是在家,擠出來的母奶,也不太需要用到母奶袋

但如果是上班媽媽,需要外出擠奶,那母奶袋真的會比較方便

我自己用過,覺得直式、可站立最好用

因為可站立的才好放在冰箱,比較好歸類,直式的則是方便好解凍,如果是買我這種壺款,那就變成要用碗公解凍

 

1、六甲村的母乳保鮮袋

150CC*20個

六甲村母乳保鮮袋

六甲村母乳保鮮袋

六甲村母乳保鮮袋

他的母乳袋,還有一層雙面膠,所以真的很防漏,但我一開始太蠢沒裝滿就給他密封黏起來,結果就打不開,那一包就沒裝滿了...

六甲村母乳保鮮袋

ps只要當天擠出的母奶,溫度一樣可混著放哦!

媽咪們可以參考這篇,點我,裡面除了母奶保存還有解凍的技巧

 

另一牌是

2、傳佳知寶

240CC*20個

傳佳知寶母奶袋

他的造型是壺狀,集10個空盒可以再送一盒

傳佳知寶母奶袋

以上都是在丁丁藥局購入,總金額是30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乳袋分享 母乳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