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麥汁到底是發奶還是退奶?很多人看到黑麥汁,就嚇到以為會退奶,但我自己再喝黑麥汁的時候是會發奶的!

分享給大家我在哺乳期喝的兩款黑麥汁,順便說說我喝黑麥汁的心得

追奶發奶 黑麥汁vs葫蘆巴發奶茶 (1).png

 

一、我的追奶發奶茶-崇德發黑麥汁

成分:碳酸水、葡萄糖漿、全穀黑麥芽、忽布花抽取物

喝起來的口感:甜、甜、甜, 雖然很快就喝完,但是因為太甜、喝完會口渴,天天喝奶量應該會起來不少,但脂肪也會跟著變多吧...

S__22396944.jpg

 

S__22396947.jpg

 

二、我的追奶發奶茶-Karamalz德國黑麥汁

成分:水、大麥芽、葡萄糖果糖糖漿、碳酸氣、焦糖色素、啤酒花抽取物

喝起來口感:好像在喝啤酒,還會有小氣泡!沒有崇德發黑麥汁那麼甜,喝完會有補足感,偶爾喝真的還不錯。

**本產品含酒精,濃度低於0.2%,為生產過程自然發酵而成。**

S__22396945.jpg

 

S__22396948.jpg

 

Karamalz德國黑麥汁還有檸檬口味,滿好喝的,但是我覺得要喝冰的才好喝

Karamalz德國黑麥汁(檸檬口味)

 

三、黑麥汁對身體的好處有哪些? 

1、富含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及天然酵素。
2、適合兒童、發育中的少年、生理期或坐月子的婦女以及老年人飲用的養生飲品。
3、能減低動脈血壓,增進血液中糖代謝。
4、肌膚變好,進而預防老化。
5、含纖維,達到體內環保。

 

四、黑麥汁真的可以幫助發奶嗎?

黑麥汁可以幫助哺乳媽媽發奶唷~

加上黑麥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及膳食纖維、鐵質、蛋白質,所以從營養成分來看,對正在哺乳的產婦算是個不錯的選擇,一般常被用來調整生理期不適。而黑麥汁和麻油雞的差別在於黑麥汁比較適合素食者飲用。延伸閱讀:發奶飲品-黑麥汁能發奶還是退奶? 

 

雖然黑麥汁可以幫助發奶,而且營養價值高、好處也很多,但是我覺得熱量太高了,價格上也覺得小貴,只好捨去每天喝黑麥汁追奶了,但還好我找到了CP值很高的發奶茶,天天喝都不會傷荷包,接下來介紹給大家。

 

 

五、我的私藏發奶茶-葫蘆巴媽媽茶

 

S__22396942.jpg

 

我第一次喝活力媽媽-葫蘆巴茶時覺得很意外,以為會有濃濃的中藥味,結果喝起來卻像無糖的花草茶,很好喝

除了每天一定補充2500cc的溫開水之外,其餘時間都會喝葫蘆巴茶!大概是因為當作湯湯水水攝取的關係,脹奶的感覺很明顯

加上以前就有吃過汝倍多葫蘆巴膠囊,覺得滿方便的,還能隨身攜帶、熱量低,對產後媽媽來說是不錯的母奶營養品

所以這款茶包式的葫蘆巴茶深深擄獲我的心,變成我私藏的發奶飲品真的不為過啊~

 

如果有媽咪想要喝看看活力媽媽-葫蘆巴媽媽茶,可以索取試用包試喝看看哦:發奶試用包索取


 

總結呢~我會建議各位媽咪多嘗試,再多觀察,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發奶食物!

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,而且也有人說喝黑麥汁會退奶!可以參考這篇:聞「麥」色變!麥茶、黑麥汁、麥芽糖會導致退奶嗎?

看完文章就知道,黑麥汁會造成退奶除非是成份真的有加到,不然大部分都是因為體質哦!

祝所有哺乳媽咪都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奶茶囉~

如果想知道更多我追奶成功的方法,可以點擊下面的延伸閱讀唷!

 

 

我的發奶之母乳up密技:哺餵奶心得-母奶upup增加密技,追奶之路成功拉~~(灑花)

網友分享:開箱─活力媽媽哺乳輕鬆組 、贈送汝倍多葫蘆巴膠囊

arrow
arrow

    紫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