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一個家庭主婦拉,就是因為老公太疼我,所以不忍心讓我上班,坦白講,這樣的生活的確是很幸福,而且老公也因為工作的關係,可以時常帶著我出去遊玩吃好料享受人生,所以是真的很幸福。

但當老公忙起來的時候,我又閒得發慌,身邊的朋友都住在高雄(我嫁來台中),又沒跟公婆住,所以決定為了我跟老公的小貝比,我去學一些專業的技能,沒想到,在我報名之後,發現已經兩周了!

老公直呼我糊塗媽!我不得不承認啊!而且我報名保母課程,好像也不太清楚考試日期是哪天!!!

祈求~不要是生產當天即可~~(老公怒瞪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