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餵母奶一段時間

會發現小孩有一些壞習慣

比如他明明在吸左奶,結果另一手在玩右奶

社團超多媽咪討論我才發現,原來不是只有我遇到

另外,還有一個很常見的引奶陣,我之前看到其實是看到這張圖

引奶陣方法

因為想追奶有些媽媽就會用這方法

然後我發現這張圖,不就有點像寶寶親餵時的狀況嗎

他會含、舔、吸、咬、扯,尤其是刁住奶頭再用力拔起

我都會跟寶寶說不行媽媽痛痛

才知道原來寶寶會拉扯你的乳頭,就是在替自己引奶陣

一開始以為寶寶是喝不到奶再鬧,結果發現不是!!

因為這動作一結束,就會感覺到奶頭一陣癢、酥麻感,有時甚至會有一點點刺痛

引奶陣其實是小寶寶自己天生就會的

所以各位媽咪如果有遇到這個乳頭被戲弄的狀況,其實就是寶寶在替自己製造便當

 

對了!如果想追奶的媽咪,除了補充發奶湯水外 

我個人覺得熱敷+甩奶滿有用的

因為我常常在洗澡時彎下腰洗小腿大腿時,動一動就開始滴奶 哈哈哈

 

關於引奶陣....

圖片來源快速引奶陣刺激法

網友分享他的引奶陣方法

我的母奶升起來up發奶密技,追奶之路成功拉~~(灑花)

arrow
arrow

    紫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